劝人学医天打雷劈

苦逼的医学生,精疲力尽只能脑补剧情qwq

穿越到柯南世界的高中兄妹

看过警校救济文后被刀傻了的大怨种的课间闲笔。谁知道坑不坑。反正已经有很多坑了。(摆烂)

……………

时间线,苏格兰暴露前三个月

主角:白晨明,白曦明兄妹(两个无辜的高三生)

绑定穿越系统后为拯救警校组狗狗祟祟。

………

主角开始会有点仇视情绪(因为作者本人最近再背中国近代史,被气死了)所以不会主动去救人(反正他们没有很大的金手指,最大的愿望是自保然后平安回家)

后期就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了,和回家无关的事情不会做,也没有对原著人物过多的感情。

主角的性格可能会被我描写的很气人,就是那种清高的感觉,不乐意和别人相处的那种。

主角学日语也只是为了高考得分,小语种比较吃香嘛。

想到再补充吧。

如果OK,let's go

………


所以,作为无辜的高三毕业生,没有迎来毕业旅行而迎来了穿书套餐吗?

白晨明和白曦明兄妹俩坐在咖啡馆内面面相觑。

还有那个神奇的系统,说什么要完成任务才能回去。

完成个得儿。

作为种花家的一份子莫名其妙穿到漫画里也就算了,结果你告诉我漫画中的地点是霓虹?漫画的主角是柯南?

开什么玩笑!

那可是柯南欸。出没地无差别攻击,吸引罪犯的死神啊!

在米花町这个平均一个小时就要出几场谋杀案的地方,自己不知道要生活多久,还要完成任务,开玩笑的吧?!

两兄妹如是想。

白曦明看着手边侍者刚刚送来的咖啡,率先开口:“哥,咋办?我还不想挂掉。”

白晨明也表示很捉急:“我咋知道?话说你不是很喜欢看柯南吗?你应该好记得剧情的吧?”

白曦明翻白眼:“拜托,柯南全集都将近1100,我就算全看过也不可能记得吧?再说主线剧情就那么几集,时间线还是混乱的。而且,我看到全都是同人文。根本没带脑子看欸。”

白晨明双手合十:“好妹妹,快仔细想想。我的小命全在你手上了。”

白曦明道:“…行。不过我记得最早离开的爆破警察。啧……说实在的,以咱们的身份,估计一个都救不下来。”

白晨明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,开始呼唤系统:“系统系统,我们现在的身份不会是黑户吧?还有,我们该住哪呀?”

系统叮咚一声上线:“很高兴为您服务呢亲。二位客人的身份我已经安排好了,是本地人哟。中日混血的高中兄妹。住宅在米花町2丁目34番地。金钱方面也不用担心,一切花销由系统负责哟~”

兄妹二人齐齐打了个寒战,恶心人的身份。曦明问:“能告诉我现在的时间线吗?这个世界的时间我是真搞不懂。”

“亲亲,现在是诸伏景光,也就是苏格兰暴露前三个月。请二位尽可能的救下他。”

曦明皱眉:“你说的任务是救济警校组,可诸伏景光死之前还有被炸死的荻原研二。你这样发展,我们怎么救下所有人?”

“亲亲,检测到二位经验不足,这个是新手教学哦,完成后将开启时间旅行回到三年前。

白晨明道:“这样的顺序你不怕触发时间悖论吗?”

“是的。所以请二位行事务必慎重。”

靠,论穿书遇到一个不负责的系统怎么办,在线等,真就挺急的。

兄妹二人商量片刻决定先要进入主线,不然凭这边的犯罪率自己很有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阳。

白晨明问:“怎么进入主线?看见柯南上去就说`好久不见工藤新一'?感觉好不厚道。”

白曦明刚想喝口咖啡,半空中的手生生止住,想了想选择放下:“那怎么办?不碰瓷柯南难得我们去碰瓷酒厂?先不说你碰不碰得到,就算碰到了,之间莽上去?你又没有主角光环。”

说了很久的话,白晨明揉着咕噜咕噜叫的肚子:“唔,好麻烦。我现在很饿,真的不能吃吗?”

白曦明摊手:“…不知道。也许也没那么恐怖,要不,你试试。”

试试就逝世。

白晨明摇头,他可不想英年早逝,而她的大怨种妹妹被三选一。

白曦明侧头看见了玻璃上贴着的字。

——他们是小语种选手,日文是经历过高考磨难的。

白曦明灵光一闪,看向前台边那个金发黑皮的侍应生,神神秘秘道:“我好像有办法了。”

白晨明见他露出瘆人的微笑有些害怕:“你…你想干什么?”

只见她的好妹妹叫来了那个金发男子,用日语点了两份三明治。然后转头对他甜甜笑:“お兄さん、昨日のお酒はどう思いますか。バーボンウイスキーがいいですか、スコッチウイスキーがいいですか。ライ麦ウイスキーが好きではなかったのを覚えていますよね?(哥哥,你觉得昨天的酒怎么样?波本威士忌好还是苏格兰威士忌好?我记得你不喜欢黑麦威士忌吧?)”

那侍应生没有丝毫破绽,但却拿了抹布开始在他们身边擦桌子。

白晨明有些吃惊,但很配合:“ええ、バーボンウイスキーのほうが好きですが、お酒の話はやめてください。バーボンもスコットランドも危険だ。(嗯,我更喜欢波本威士忌,不过你还是不要在讨论酒的事情了。不管是波本还是苏格兰都很危险。)”

真上道。或者是真不愧是兄妹,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再想什么。

白曦明身体前倾,压低声音:“ジンもいいじゃないか。(琴酒也很不错不是吗?”

白晨明托着脑袋,半张脸埋在手心的阴影下:“ジンとスコットランドのバーボンは合わないだろう。吐き気に気をつけて。(琴酒和苏格兰波本估计合不来。你小心吐。)”

白曦明笑,语气似乎是在撒娇:“いいえ、兄さん(不会啦哥哥)”

二人重新坐直,正巧三明治被女侍者端上来,二人齐齐拿起来开吃。

白晨明其实还有些害怕,用中文沟通:“这样真的没事了吗?”

白曦明把嘴塞得鼓鼓囊囊活像一只仓鼠,咽下一口后:“放心啦。”

那金发侍应生正是公安在组织里的卧底波本。

白曦明作为柯南爱好者,主线剧情,同人文不知道看了多少。

当然注意到了二人一开始用中文交流时,那人的目光。

如果之前只是好奇加探寻,现在就是警惕了。

虽说这么做风险很大,但也比较安全。

既不用卷入案件,也不用害怕被人一枪爆头。

等等…应该不会被一枪嫩死,吧?

而且,救济卧底最好的办法还是交给卧底来。他们二人一没身份二没技术三没主角光环,还是间接行事比较好。

这是二人一开始就达成的共识。

………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